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甘肃政务

全省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暨销毁毒品大会在兰举行

时间:2020年06月17日来源:“中国·甘肃”门户网站

  

  余建出席并讲话

  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省禁毒委、兰州市禁毒委6月16日上午联合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省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暨销毁毒品大会,副省长、省禁毒委主任余建出席并讲话。

  余建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禁毒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全省禁毒斗争呈现出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当前,全省禁毒工作面临的压力和挑战依然严峻,必须深入推进新时代全民禁毒斗争,进一步筑牢禁毒工作防线。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定决心,强化使命担当,认清禁毒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长期性,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行动,全力以赴打好禁毒工作攻坚战。要保持恒心,深化禁毒综合治理,坚持治理外流贩毒不动摇,坚持禁吸戒毒不动摇,坚持打击整治不动摇,始终保持对毒品违法犯罪“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万众一心,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开展好“全省十大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统筹各方资源力量,鼓励和动员全社会参与禁毒斗争,形成人民战争的强大合力,不断推动我省禁毒工作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记者金鑫)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