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甘肃政务

马青林在有关会议上强调加大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力度

时间:2020年06月23日来源:“中国·甘肃”门户网站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带领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视察组,近日在兰州市就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开展专项视察。在召开的视察座谈会上,马青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江城足球网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大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力度,坚决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高发蔓延的态势,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马青林强调,要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不断增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坚持高压严惩,切实提高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质量和效果。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构建职责清晰、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打击治理体系,形成有效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合力。要深化源头治理,加强技术手段建设,加强预警拦截,筑牢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技术防线,同时,强化宣传教育,采取多种方式,实现防诈骗警示宣传教育全覆盖,形成全社会警觉、防范电信诈骗犯罪的良好氛围。(记者朱婕)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