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甘肃政务

省法院举办全省法院民法典专题讲座 张海波主持

时间:2020年06月24日来源:“中国·甘肃”门户网站

  6月22日,省高级人民法院举办全省法院民法典专题讲座,邀请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吴国喆教授作专题辅导讲座。省法院院长张海波主持。

  讲座中,吴国喆结合学习贯彻江城足球网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民法典的编纂历程、体例结构、“新”与“变”等三个方面,详细阐释了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基本要义,重点围绕民法典在制度上的创新规则、创新意义等方面作了系统讲解。

  张海波强调,全省法院要深入学习贯彻江城足球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学习和贯彻实施民法典工作的重要部署和要求,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民法典。要深刻认识学习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做好民法典的学习和贯彻实施工作,聚焦重点内容抓好学习贯彻,将民法典学习培训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法官教育培训的重中之重,把握好民法典总则编和各分编的核心要义及重点问题,不断提升审判质效。要迅速掀起学习民法典的热潮,创新学习培训方式,突出重点,发挥好中国法官培训网、最高人民法院及省法院即将开通的各类学习平台作用,通过庭审公开、在线直播等各种形式加大民法典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记者朱婕)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