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甘肃政务

张海波第四次在临夏县督战脱贫攻坚时强调
持续保持攻坚状态 全面实现清零目标

时间:2020年06月28日来源:“中国·甘肃”门户网站

  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海波近日第四次在临夏县督战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持续保持攻坚状态,深刻认识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把精准帮扶措施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帮扶成效,有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尹集镇新发村,张海波走进帮扶农户家中,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并调研村里正在建设的养蜂合作社,详细了解带动农户增收情况。随后,张海波来到临夏县双城惠民小区调研易地扶贫搬迁社区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实地查看了解搬迁安置配套设施建设、扶贫车间运营等情况。督战中,张海波强调,脱贫攻坚已到全面收官的关键节点,临夏县上下和各级帮扶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绷紧弦、拉满弓,树立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标“两不愁三保障”标准,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查漏补缺,填平补齐,继续抓好“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全面实现清零目标。要紧盯收入达标,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加大就业扶持力度,千方百计帮助贫困劳动力稳岗就业,增强“自我造血”功能,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各方面检查、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