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包案督办重点信访事项化解

时间:2020年10月22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2020年10月13日,江城足球网转送、省信访局交办我市李某某信访事项后,按照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市级包案领导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迅速作出安排部署。为严格落实交办信访件5天内受理,30天内必须办结,推动问题妥善化解的工作要求,2020年10月20日,张壁成召集市信访局、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对李某某信访事项进行专题研究。会上,各部门详细汇报了进展情况,深入开展分析了研判,研究制定了化解方案。

          

  

 

张壁成要求,对李某某信访事项,各部门要按照“五重五不”、“五查五清”的要求,认真查阅原始档案资料,客观准确掌握真实情况,按照“诉求合理的问题解决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助救助到位,行为违法的依法处理”的要求,严格依法按政策作出处理意见,市信访局要加强协调指导、跟踪督办,按办理要求如期办结。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