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江城足球网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时间:2021年02月05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2月5日上午,市信访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马原同志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本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会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支委会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将敢于揭短亮丑、直面问题摆在台面上,即从工作上找差距,又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原因,做到了检视问题准、原因剖析透、整改措施实,开诚布公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认真组织集中学习。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江城足球网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学习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等,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 

  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党支部对照党章等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尤其是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的差距,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逐一列出问题清单。组织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全面开展谈心谈话。召开组织生活会之前,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全面开展谈心谈话,大家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党支部书记还重点同新发展党员谈心谈话,征求大家对党支部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做好党员思想政治工作。 

  严肃开展批评帮助。党支部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 组织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扫思想政治灰尘,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起到了相互督促、共同提高的作用。同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抓实整改解决问题。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党支部和党员坚持问题导向,着眼解决问题,注重实际成效,针对查找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实际制定解决方案,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一件一件整改到位。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政治意识,达到了推进自我革命、增进团结、增强党性的目的。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项研究细化,通过扎实的整改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确保新时代组织工作各项任务高标准落实,高质量完成,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