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书记、市长分别对信访工作作出批示

时间:2021年03月01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2021年2月23日、24日,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分别对信访工作作出批示。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批示指出: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利益诉求,关系社会和谐稳定。近年来,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信访工作的相关要求,把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作为信访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千方百计解决民忧民难、回应民盼民愿,取得了一定成绩。

新的一年,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减存量、遏增量、增流量、提质量”的要求,以源头化解矛盾纠纷为重点,扎实做好“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采取接访下访、升级处理、多元共治等方式,不断提高“四率一占比”、提升信访工作水平,确保实现信访事项“息诉罢访”“案结事了”“事心双解”。要发挥好信访制度“减压阀”“稳定器”作用,真正把信访工作作为一项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重要作用,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