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江城足球网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1年03月18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3月17日,嘉峪关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江城足球网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周密安部署排,推动全局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的重大决策。深入开展党史教育,既是以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周年献礼,也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全局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紧扣目标要求、突出学习重点,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既要把上级要求的“规定动作”落实好,又要结合实际,设计好“自选动作”,体现信访部门党史教育的特色。一要抓实理论武装。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以深学笃行江城足球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与学习信访史紧密结合起来,提高人民信访为人民的历史自觉。二要抓实主题实践。在学习中要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注重凸出特色专题党课、读书班解读、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宣传等、结合“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活动,积极活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真正做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通过寻找“最美信访干部”挖掘先进事迹,讲好信访故事,号召全体干部向榜样看起、向模范学习,不断激发信访干部爱岗敬业奉献的工作热情。三要抓实中心工作。党史学习教育要与服务保障党和政府工作大局结合起来,始终把信访工作纳入党和政府工作大局中来谋划和推进,要全力推进全国信访局长会议确定的“1345”工作部署及全省信访局长会议3+6+12的工作安排,以解决信访突出问题为着力点,重点抓好以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为突破口,加大源头治理力度,重视初信初访,持续加强信访制度改革,立足信访工作和本职岗位践行宗旨意识,以实际行动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奋力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为我市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