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督查调研嘉峪关市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

时间:2021年05月11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5月9日-10日,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省信访局副局长史虎平一行到嘉峪关市督查调研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市委书记李忠科与史虎平及督查调研组进行了座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李亦军和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张壁成分别陪同调研。 

  5月9日上午,李亦军主持召开嘉峪关市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汇报会,史虎平、省督查调研组成员及治理重复信访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史虎平充分肯定了嘉峪关市开展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介绍了中央和省上开展专项工作的目标任务、步骤措施及当前我省各市(州)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我市化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亦军从迅速传达学习、靠实工作责任、全力攻坚克难、跟踪督查督办、强化考核问责五个方面,要求各责任单位认真抓好会议精神落实和我市剩余重复信访事项化解工作。他指出,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以此次省信访局督查调研工作为契机,按照省信访局“3+6+12”工作要求,抓好信访突出问题化解、重复信访专项治理、重点时期服务保障等重点任务,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更好服务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嘉峪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李亦军陪同督查调研组,到雄关街道办事处、祁连社区等处调研,并召开了省信联办升级调查处理信访事项协调会,约见了重复信访的信访人张某某。 

  

  5月9日下午,张壁成陪同督查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市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公安局信访接待大厅,走访慰问了雄关街道祁连、钢城街道紫轩两个社区服务中心和文殊镇综治中心的信访干部。 

 

  5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李忠科与史虎平及督查调研组成员一起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督查调研组对我市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进一步做好我市信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随后,督查调研组在市信访局和市人民信访接待中心调研,并召开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逐案分析会议。 

  

  会上,史虎平逐个听取了我市12件未化解重复信访工作推进情况,逐案进行分析,逐件研判化解措施,逐一提出化解思路和办法,为我市重复信访治理提振了信心、指明了方向、厘清了思路、提出了要求,为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开展重复信访化解“10日攻坚行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信连成及市信访局班子成员陪同参加了督查调研活动。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