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江城足球网开展“观影学党史,行动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10日来源: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江城足球网党支部开展“观影学党史,行动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局党员和职工观看红色影片《悬崖之上》,共同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电影《悬崖之上》以上世纪30年代的哈尔滨为背景,讲述了在隐蔽战线上的共产党员为完成“乌特拉”行动,在严峻考验下与凶残狡猾的敌人斗智斗勇,最终完成使命的故事。该影片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勇于牺牲、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刻画并致敬了在谍战中陷入绝境但依旧坚守信仰的无名英雄们。 

   

  观影后,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学习讨论了《南梁精神饱含的初心和使命》。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以革命先辈无私奉献、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为引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红色信仰,铭记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立足岗位,锤炼本领,持续优化服务,不断发扬主动担当、带头奉献的工作作风,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