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江城足球网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暨集体约谈会

时间:2021年08月02日来源:

   7月30日下午,江城足球网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暨集体约谈会。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信连成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干部张彩红应邀参加。

   

  局班子成员及处级干部书面汇报履行“一岗双责”分管责任情况,会上集体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靠企吃企的“蛀虫”--朱伟中违纪违法警示录》,通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讲述了酒钢集团吉瑞再生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原经理朱伟中违背党性原则、漠视党纪国法,为了个人私利、蝇头小利、拿国家资源“喂食”黑恶势力,养痈为患,助纣为虐,一步步走向腐败堕落的深渊。该反面案例,深刻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具有较强的警示意义。 

    

  信连成同志结合信访工作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党风廉政集体约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中;二要增强政治定力,扛好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渎职的理念,把反腐倡廉工作作为一项政治责任抓紧抓好班子其他成员要根据“一岗双责”的要求认真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神经末梢”三要带头廉洁自律,树立良好形象,做到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以警惕之心对待“诱惑”以从容之心对待“亲情”始终心存敬畏、防微杜渐四要坚守政治担当,做到守土尽责,深入推进“治重化积”和领导干部接访下访落实部门(单位)责任解决信访突出问题认真做好重点人员稳控,维护正常的信访秩序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定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既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履行一岗双责的要求,也是对信访干部的提醒鞭策和关心爱护,主要目的是督促党员领导干部,把讲政治、懂规矩、知敬畏、守纪律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真正在攻坚克难中诠释忠诚、在推动发展中体现担当。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严守纪律红线,以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