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江城足球网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七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年09月06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9月3日上午,江城足球网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雷思维同志在市委十一届十七次全体会议上关于市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
 

       会议指出,市委十一届十七次全会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深入分析了我市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为实现我市“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和完成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信访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发展使命感全面深刻领会市委十一届十七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专题宣讲等方式全面系统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江城足球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江城足球网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作为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增强责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细化工作任务,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继续把“治重化积”专项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实践载体,发扬信访干部心系百姓、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以最强力度、最大决心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坚决把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贯彻好落实好,着力抓好“十四五”时期信访工作发展规划的实施,稳步推进信、访、投、督等信访业务体制增效,加强信访形势分析研判,持续深化“大督查大接访大调研”活动,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整体质量,为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