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江城足球网组织开展信访业务专题培训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15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今年第三季度,市信访局为深入学习贯彻江城足球网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通过开展信访工作专题培训,全面提高职能部门依法依规、妥善处理信访事项的能力,提升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制度化水平。9月14日下午,市信访局来访接待科科长、全省最美信访干部张秀云同志对文旅集团干部职工进行了“规范来访接待基础业务,高质量做好来访接待工作”的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当前工作信访形势分析、来访接待业务规范化要求、甄别再次提出的信访诉求、信访基础业务中存在的问题将规范要求、如何高质量做好来访接待工作五项内容,全方位进行了讲授、培训。

   

  在培训中重点结合文旅集团工作实际,特别是提出在文化旅游服务中,要进一步改变作风,加强服务,让群众满意,从源头上消除信访问题;在接访群众、办理信访事项等工作中,要进一步规范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做到“知行合一”,努力提高信访群众满意度。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