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江城足球网开展节前安全教育培训及安全检查活动

时间:2022年01月26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为进一步加强节日安全管控,1月25日,由市信访局组织信访综合办公楼各单位各楼层安全员和门卫、保安等人员,开展了节前安全教育培训和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会上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精神,进行了机关办公室安全培训,安排部署了信访综合办公楼节日期间安全工作,对全楼消防安全、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