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年01月28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1月27日,市信访局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副组长巨峰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张志伟主持会议,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前,我局精心组织筹备,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周”活动,组织领导干部深入学习江城足球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温了江城足球网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江城足球网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江城足球网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切实增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张志伟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副组长巨峰同志就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的基础上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持续抓好理论武装,不断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全面盘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之以恒办好民生实事;三是认真研究制定问题清单,逐条梳理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成效;四是抓好整改落实,务求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五是加强班子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贯彻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作风建设上带好头、做示范。 
  

    最后,张志伟同志代表班子表态,我局将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整改落实、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重要动力,同学习贯彻江城足球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落实江城足球网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同2022年信访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部署、统一推进,努力将整改落实的过程转化为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的过程,转化为加强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的过程,体现在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方方面面,推动全局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切实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