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图片新闻

省信访局督查我市信访工作 王毅出席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7年08月03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实地督查信访事项办理情况 

  

   嘉峪关市信访工作汇报会 

   

  729日,省信访局副局长薛生家一行到我市,对我市上半年信访工作进行督查调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毅出席工作汇报会。 

  薛生家一行首先对我市重点信访事项办理情况进行了督查,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相关部门办理情况的汇报,与信访人代表进行交流,了解了信访人对信访事项办理情况的满意度。   

  在下午的工作汇报会上,听取我市信访工作汇报后,薛生家对我市信访工作给予肯定。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基础业务工作,重视提高信访事项公开工作,做好视频接访室建设;加强基础建设,做好积案化解,靠实工作责任,提高信访工作水平。 

  王毅表示将进一步抓好重点工作责任落实,积极化解突出矛盾问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信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市信访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