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图片新闻

省信访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年08月26日来源:甘肃省信访局

      8月8日上午,省信访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秦仰贤带头开展对照检查并讲话。省委第一批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范鹏到会指导。

     

     

      会上,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和二级巡视员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分别进行对照检查。会上,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的问题,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以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动真碰硬的精神和红脸出汗的勇气相互开展批评,达到了查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范鹏同志对本次专题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省信访局党组成员检视到了真问题、认真开展了真批评、自我画像有真特点。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精心谋划开好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扎扎实实办实事体现主题教育成果。

      秦仰贤同志指出,省信访局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紧扣查找出的四个共性问题,突出两个结合,按照省委指导组的要求,进一步对照守初心要求,把扎实抓好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进一步对照担使命要求,把认真开展调查研究贯穿始终,进一步对照找差距要求,把检视反思突出问题贯穿始终,进一步对照抓落实要求,把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机关党委供稿)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