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新闻公告

省信访督查组来我市 督查信访工作

时间:2015年06月26日来源:信访局

  6月21日,由省信访局督查专员史虎平带领的督查组来到我市,对我市信访工作进行督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伟主持工作汇报会。

  会上,听取汇报后,督查组认为,嘉峪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全力抓好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各项措施的贯彻落实,不断规范信访基本业务工作,在“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制信访”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信访总量大幅下降,并在创造条件方便群众信访、规范程序解决群众信访问题方面有了创新和突破,走在了全省前列。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规范信访工作,提高信访事项的办理质量;要进一步深化宗旨意识,不断提高群众工作能力;要充分运用督查成果,提升信访工作公信力;要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做好非访人员劝返接领,落实必要的工作力量。

  杨伟感谢省督查组对我市信访工作的充分肯定,他表示,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按照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解决存在的问题,落实好整改措施。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及时化解矛盾,勇于面对信访问题,不推脱、不躲避;要对辖区内、管辖范围内和中央、省、市信访联席会议办公室交办的信访事项,按时办理完备,及时答复信访人员,实实在在解决问题;要对此次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对待,及时整改,进一步规范信访基础工作,促进依法行政。

  市信访局、房管局、国土局、三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李多进)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