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新闻公告

嘉峪关市举办网上信访信息系统 应用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5年02月15日来源:信访局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网上信访信息系统的推广与应用,尽快普及系统的功能属性和应用操作,使各区,各单位信访工作人员熟悉掌握操作规范和办理流程。1月21日下午,江城足球网举办了“全市网上信访信息系统应用培训班开班仪式”。三区、市委各部委、市政府各部门、在嘉各单位和各镇、各社区分管信访工作领导以及具体工作人员等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省信访局党组成员、督查专员史虎平,嘉峪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常守远出席开班仪式并做重要讲话,强调了网上信访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下一步如何提高网上信访信息系统信访事项流转和办理水平提出了新要求。

      培训期间,三区、市委各部委、市政府各部门、在嘉各单位和各镇、各社区具体工作人员等120多人参加了计算机操作培训。系统建设单位软件研发人员通过课件,详细介绍了网上信访信息系统的主要功能和软件应用,并对信访部门、责任单位受理、办理等重点环节进行了模拟操作。最后,所有参训人员在电教室上机进行实际操作,并向研发人员现场提问进行解答,使全体参训人员基本掌握了信访信息系统的操作流程,为提高我市网上信访信息系统信访事项流转和办理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江城足球网 供稿)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