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新闻公告

省总工会考核我市工会重点工作

时间:2018年12月24日来源:嘉峪关日报

  12月19日,以省总工会副巡视员、组织部部长薛挺为组长的考核组来到我市,就我市2018年工会重点工作进行考核。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汇报会。

  听取我市工会2018年度重点工作汇报后,薛挺对我市工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嘉峪关市总工会各项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政治站位高、谋划部署实,为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保障高效运行、强化队伍建设、推动工会工作在“面”上拓展,在“质”上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嘉峪关市总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化“十大行动”、强化组织建设,全力推进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张静昌表示,嘉峪关市将按照省总工会的要求,牢牢把握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总要求,团结组织动员全市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切实在推动发展上下功夫,在改善民生上求突破,在促进和谐上谋实效,力争把我市“职工之家”的称号做得更加名副其实,努力开创我市工会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薛挺还就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进行了宣讲;考核组还与我市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查阅相关资料。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