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新闻公告

我市全力推进创新改革落实落细

时间:2019年01月09日来源:嘉峪关日报

  2018年,我市以“放管服”改革创新的着力点,紧盯效能提升,力保改革落实落细。

  全力深化“放管服”改革突破年活动,抽调4名处级干部、20名工作人员组成政管办公室,实体运转协调“放管服”改革,将各部门行政审批事项集中到一个科室,明确由“一把手”分管。按照“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要求,梳理行政许可事项786项,精简取消51项证明事项,公布108项最多跑一趟事项。按照中央提出的“就近办理”要求,创新推出“1+N”服务平台,使群众在政务大厅和34个社区都能办成事。推行“一窗办理、集成服务”,基本实现垂直系统和政务网对接,线上线下事项一窗受理,使申请行政许可事项可办率接近80%,企业开办时间、不动产登记均实现5天办结,下沉社区的72项高频便民事项都能就近办理。创新服务方式,推出“一招鲜”土特产,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100项堵点问题,社区人员上门入户服务二维码扫码识别身份被国家发改委肯定并推广。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