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新闻公告

张静昌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时间:2019年01月28日来源:嘉峪关日报

  1月23日,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带着党和政府的问候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慰问中,张静昌先后来到阳光金水湾宋廷华、张立萍家中,亲切地询问党员们近期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生活有什么困难?身体状况如何?”在老党员宋廷华家中,张静昌向老人嘘寒问暖。他说,老党员在国家的发展建设过程中,始终怀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为青年党员干部作出很好的示范。各级党组织要经常关心老党员的生活状况,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在困难党员张立萍家中,张静昌在得知她与爱人均患有疾病,却积极乐观、勇敢地面对生活,张静昌嘱咐张立萍夫妇要保重身体,安心养病,并让他们有困难就及时向党组织提出来,各级党委和政府一定会帮助他们克服困难。看到张静昌代表党和政府来看望自己,张立萍激动万分,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她的关心和照顾,相信今后的日子会一天比一天好。

  市委组织部、市残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