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新闻公告

丁巨胜实地调研农村人居 环境整治和乡村旅游工作

时间:2019年03月04日来源:嘉峪关日报

  2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深入三区,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大棚房”清理整治和乡村旅游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一同调研。

  丁巨胜一行来到新城镇横沟村一组、峪泉镇嘉峪关村五组和八组、文殊镇河口村五组,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旅游示范点建设进行调研。丁巨胜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旅游发展,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城乡统筹协调发展的有效抓手。各有关单位要坚持农村生产、生活、生态并重,按照统一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突出文化特色,保持农村风貌,统筹推进供暖、供排水、垃圾处理、后院后墙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要充分发挥农民主体作用,调动农民积极性,引导农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逐步改变农民生活方式,加快形成文明和谐乡风。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建设结合起来,破解全市旅游发展存在的旅游特色不足、产业链单一、产业融合欠缺等问题,努力打造乡村旅游品牌。

  在峪泉镇黄草营村一组、文殊镇团结村六组木器加工厂、新城镇安远沟村笆篱山庄等地,丁巨胜详细了解“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他要求,各区、镇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不折不扣、不留余地,坚决清理整治各类“大棚房”,恢复原有占地属性,确保按时间节点全部整改到位。同时,要把握好政策界限,加强规划统筹,合理界定土地属性,确保落实上级政策与推动经济发展有机统一、相互促进。

  丁巨胜还来到新城镇安远沟村五组,对乡村旅游示范点选址情况进行调研,并要求相关单位做好规划设计,鼓励农民积极参与乡村旅游发展,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拓宽农民增收渠道。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