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新闻公告

嘉峪关市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年01月28日来源:嘉峪关政法微信公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1月25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生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指示批示精神,对我市下发的《嘉峪关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督导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进行了说明。 

  

  王毅要求 

  一要强化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整改工作的思想认识。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和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部署要求,坚持把督导问题整改作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具体实践,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将问题整改作为本单位、本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的首要任务,及时成立专门整改工作领导机构,制定专门符合本单位实际的整改工作方案,确保整改工作迅速有效开展,努力把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确保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 

  二要全力开展整改,进一步细化实化整改措施。各级各有关部门主要领导要切实承担起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亲自推动落实整改措施,亲自研究解决具体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省上部署要求、督导反馈意见及我市下发的《整改方案》,针对梳理出的6个方面17项整改问题,深入分析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深刻剖析,查找病灶,按照“一个问题一套方案”的要求,逐条逐项明确整改责任部门、责任人和整改时限,提出整改措施,量化验收标准,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整改工作全面到位。 

  三要坚持标本兼治,进一步提高整改实效。要坚持把整改工作与深化打击、深挖幕后、依法严惩、综合整治、源头治理等方面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综合采取措施,强力予以整治,着力提升整治工作成效。要加强综合整治,突出治安问题排查整治、行业领域乱点乱象集中治理、部门行业监管漏洞整改等工作措施,增强整改工作的整体性、系统性。要加强基层基础,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组织,规范村“两委”班子候选人联审机制,加强基层综治中心建设和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着力推进建设以基层党建为统领、自治法治德治相融合的现代基层社会治理体系。要加强宣传动员,拓展宣传发动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完善落实举报奖励制度和举报人、证人保护制度,畅通人民群众反映问题、提供线索和监督评价专项斗争渠道,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积极性。 

  王毅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在认真抓好专项斗争问题整改的同时,按照省扫黑办近期关于在春节前集中开展“三大行动”的通知要求,迅速掀起新一波扫黑除恶强大攻势,为全市人民欢度春节营造安全祥和的社会环境。 

 

  李生武要求 

  一是要从提高政治站位的高度上抓实抓细整改。要从全局出发,主动认领反馈问题清单,认真履行各自整改职责,确保把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二是要从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度上深化整改。要以此次整改为契机,及时研究掌握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紧盯热点、狠抓重点、攻克难点,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三是要从层层压实责任的力度上落实整改。要认真履行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部署、亲自推动解决、亲自督促检查,确保把各项整改要求体现和贯穿到今后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过程、各环节。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市扫黑办主任、副主任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