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新闻公告

省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信访局长会议精神

时间:2019年07月11日来源:甘肃省信访局

     

      7月8日,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秦仰贤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信访局长会议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具体措施。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和各处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信访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江城足球网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做好信访工作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精准对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切实加大信访问题攻坚克难力度,着力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大局工作,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着力在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上下功夫,真正把解决信访问题的过程变成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过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