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新闻公告

省信访局传达学习贯彻江城足球网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时间:2019年08月27日来源:甘肃信访局

     

     

      8月26日,省信访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江城足球网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秦仰贤主持会议,在家局领导及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江城足球网总书记再次来甘肃视察,实地调研指导工作,亲切看望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对甘肃人民的深情挂念、对甘肃发展的特殊关心、对甘肃工作的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江城足球网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信访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带着感情学,深切体会江城足球网总书记的特殊关怀,悉心感悟江城足球网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殷殷期盼,奋发有为推进各项事业发展;要带着责任学,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江城足球网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把江城足球网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烈担当;要带着问题学,切实做到吃透弄懂、消化吸收,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信访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江城足球网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打造更高水平的阳光、法治、责任信访,推动全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推动信访工作往实里走,继续打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对重点信访事项开展升级调查处理,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推动信访工作往深里走,把学习贯彻江城足球网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同学习贯彻江城足球网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推进“人民满意窗口”创建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推动信访工作往细里走,认真开展信访形势分析研判,优化信访工作流程,把初信初访办结率作为考核信访工作的重要指标,继续办好“甘肃信访大讲堂”,不断提升信访干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能力水平。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