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新闻公告

省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江城足球网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9年09月02日来源:甘肃信访局

      8月29日,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秦仰贤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江城足球网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贯彻落实意见。

    1.webp.jpg

     

      会议指出,江城足球网总书记这次在甘肃视察作出的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思想深远、内涵丰富,语重心长、饱含热情,为我们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指明了方向,为我们做好信访工作,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不断改善民生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贯彻落实意见和部署要求,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江城足球网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领会江城足球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要聚焦信访工作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谋划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江城足球网总书记视察甘肃讲话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与“四察四治”专项行动结合起来,与实现脱贫攻坚目标结合起来,与推动化解疑难信访矛盾问题结合起来,与创建“人民满意窗口”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努力拼搏,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和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力量。

      局党组成员和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