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新闻公告

关于恢复接待群众来访的通告

时间:2021年11月14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按照省、市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江城足球网人民信访接待中心从2021年11月15日起,有序恢复接待群众来访,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进入接待大厅前请自觉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本人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在接受体温测量和安检后,方可进入接待大厅。 

  二、进入接待大厅要主动存放随身物品,按照工作人员安排有序反映诉求;接访过程中自觉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全程陪戴口罩,接待后及时有序离开,减少在接待大厅停留时间。 

  三、若多人来访,提出共同诉求的,应当推选5名以内代表进入接待大厅候访,其余人员在接待大厅外指定区域保持一米以上间距等候,坚决杜绝人员聚集。 

  请来访群众严格遵守信访接待场所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依法有序反映诉求,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共同保障你和他人的健康安全。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